材料包終於整理好了!經第一次的的活動還滿成功的,沒想到第二次的材料包準備的比第一次還來的多!


不過最近每月的第一周原本是大家不想來上班的日子,怎變成那麼搶手,全部的事都卡在這一天,如果


我有多個分身就不知該有多好!但還是記得要做原來的自己~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表姐自己改良勾出來的粉色系帽子,不同的感覺喔!



這是表姐朋友的小孩,仔細看喔!下一張是弟弟,長的可真像丫!




另一款帽子也粉好看,是鵝黃色的!這張應該有點暗,所以看不出顏色來,那就看下一張好了!


這張就是表姐本人啦!戴起來還真合丫!好看耶!背景粉乾淨,這張照片就好像是書上的寫真照一樣~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格友分享的基礎表格,覺得還不錯,所以分享給想學串珠的人囉!


另還有一個網頁也整理的不錯!對初學者來說是不錯的參考


串珠教學網,請點→蓓蓓串珠網


若要看清楚的基礎表格,請至蓓蓓串珠網,依以下路徑研讀囉!也有分享幾個簡易表格及相關資訊喔!


左視窗:串珠教學/初級串珠教學/


主視窗:表格閱覽方式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為休假我是不線的~~


為了不耽誤想快點學串珠的朋友們~~


把基礎po上來~~不是我寫的~~網路抓的~~


如果還是不懂可以再問我~~ラブラブ




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先感謝AMY提供織圖了!這是她的作品及說明↓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yjhwang2002/article?mid=2171&prev=2227&next=1803&l=f&fid=31


當時看到這衣服時覺得粉特別,所以就粉衝動要了織圖開始動工了,後來發現超級費工!


總用用4本針織了13個5邊形,但是我不是用拼接的方式合併的,是用挑針的方式一片片的織起來!


所以起針時相當的麻煩及費時,所以就...............織了一半停擺了,從去年放到今年,後來靠著毅


力告訴自己快完成了,才又加把勁的完成!終於把這件又特別又費工的作品完了!真是喜極而泣丫!


這是正面,我的袖子沒織很長,所以是呈短袖狀,織圖上的成品照就比較偏5分袖了!


我的扣子有動過手腳,不想把扣子固定位子,所以就把扣子當成別針的方式別上了!



扣子扣在胸前,領子往下折,就好像一般的襯衫領喔!



這是背面




每次看到自己的照片,只能說時光不等人丫!無言................


拿成品給女兒試套看看,變成女兒的披風小外套了!所以大人、小孩一件搞定,都可以穿!哈~~~



突然想把衣服轉過來穿,結果有異想不到的效果,感覺有點像小背心式的短外套,感覺下面有縮的


效果,有點修飾作用,這樣的樣式我深深愛上它啦..............



 


ivr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展示櫃在社員的努力下,又更新佈置囉!對於無法在公司親眼目睹的,可在此欣賞喔~


這是芳滿的的十字繡作品,美麗的花和蝴蝶,用著復古的背景,非常美的作品且好有味道喔!



這些都是我日積月累的作品,海棉寶寶零錢包、一堆小吊飾!


右下角就是6月份的活動作品-小企鵝,搶先看囉!




左邊櫥窗的所有擺設!



這一格放滿了主要的零錢包作品喔!姵云提供的小女娃站累了,所以真的需要找個椅子坐坐了!


別忘了還有非常熱門的奶油獅喔!





這是美惠的串珠泰迪熊情侶,依然恩愛的坐在櫥窗的一角!


姵云的小女娃居然也有可愛的小洋傘,站姿粉優美,準備散步去了嗎?


右邊的櫥窗的所有擺設!
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買了2個材料包,粉紅色的改良成豬的造型!有人說太可愛了不適合大人!


還有一個藍色的材料包,今天完成後再上蕾絲及小花當裝飾,旁邊的孔剛好我織了顆球,用手機


吊飾,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淑女一點丫~




另一張打開的口金的樣子啦!




ivr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




Comprised of 6 easily separable strands, you can vary your stitching results, depending on the number of strands used.

Ideal for cross-stitch, it is also perfectly adapted to other stitches, particularly long and short stitches and satin stitches.




Click on the images to zoom i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eference

W100G

Thread

Article 117
>> Corresponding Colours
>> DMC Shopper's Checklist
>> Colour Descriptions
 
 






Enter a number : 

http://www.dmc.com/majic/pageServer/0s0101001b/en/Color_card_-_Article_117.html




本文自DMC網站轉載!


因為覺得在配色上有需要用到,所以把它分享並收藏,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每個螢幕會稍有色差囉!


直接圖片即可瀏覽色號,輸入繡線色號即可出現你要的繡線顏色喔!是不是粉方便丫~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網站上找到的串珠設計軟體!個人覺得不錯,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~


這張是成品範例!



目前我還沒把功能試完,只能大概說明如下:


上方為功能項:FILE、EDIT、TEMPLATES、HELP


左邊為選擇製作的方式、珠珠種類、顏色、珠珠大小、使用珠珠LIST、設定選項


大家在體驗上有什麼收穫及經驗,可以在此回應分享及討論喔!因為酷兒也粉想知道!



想要馬上體驗看看的格友們,可連結在下面網址操作喔~



http://www.create-your-style.com/designtool/designtool.php?lan=1


本文轉載到CREATE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買材料包來做的,其實作品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口金包,但我覺得太過樸素了,所以就來搞怪一下!


改良做成小豬不知道這樣有比較可愛嗎?到底是純口金美還是豬口金可愛!第一次用編織做,一直


想著到底是可愛風還是淑女風好看丫!請大家給點意見吧!




來個微側臉吧!




ivr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串完女兒的香包,當然要串兒子的啦!原本要串維尼的,但最後還是選擇了金絲雀!


只是用珠中珠這樣配不知有像嗎?呵呵~~~~~


KITTY、金絲雀香包2面都有臉喔!是雙面的並非單面喔!




來個特寫吧!

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