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公非常的捧場,所以天氣非常之好,所以來校的人也很多,我提的一大包的作品擺攤了!


才擺沒多久就有教練請我明天再來擺一次,原來周日還有比賽活動!


很少把很多作品放在一起,搬了一堆的作品擺放在一起還挺壯觀的,原來這是我長期一直做的


結果丫!哈~~~~





兒子在我後面賣汽球棒,爸爸說賣一個可抽層,要全部賣完,不然要扣錢,所以兒子很賣力的賣,


連他的拼豆作品和玩具都擺上桌了~~~~~


今天兒子和女兒的成績是拼豆和汽球棒全都賣完了,賣太快了,後面真的是秒殺真的是讓我手忙腳


亂了~~~~所以要買的人要先選好,不然想要的會被別人先選走了,兒子、女兒就拼命的吹氣中~~



女兒也跑來顧攤了,貼心的女兒還送我他買的康乃馨,回家又送我他做的康乃馨,在顧攤時,


還會買冬瓜茶要給我喝,我肚子餓了還會買烤香腸給我吃~~~~~~


真是開心,東西重不在有沒有賣完,而是在賣的過程,必竟手工作品是無價的,硬是要標出一個


雙方合理的價錢,其實是很難的,因為所花的材料是有價,所花的時間及心力是無價~~~~~~~~


買我者,懂我者,我就很心滿意足了,這也是我對手作熱衷的原動力丫!


為自己加油囉!希望自己能再創出一些好的作品了!感謝大家的支持及讚美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