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載女兒看完醫生回程中,女兒一直問我,他可以戴錶去上課嗎?


我說:你會上課玩,所以不行!


女兒說:我哪會丫!這又不是玩具,我已答應神明了!


女兒突然說他要乖乖聽話,因為他昨天已答應神明了!


我當時突然一堆的問號??????


後來聽他說明才知,他陪哥哥上樓給神明及祖先燒香,他在等的過程中,就"ㄔˊㄆㄟ"


有模有樣的對神明說:他會乖乖聽話、不喜新厭舊、舊的芭比會拿來玩、上課不講話、貪玩,


講了一堆後,還扔了2次聖"ㄆㄟ"


以上是我們母女倆的對話,覺得女兒怎會拿那來扔並跟神明說~~~真有一套,真是敗給他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