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拿了她收集的蕾絲布及蕾絲袋,要我等他有乖才幫她的芭比做衣服,今天有空了,所以


問她要做怎樣的,結果女兒看到我的白紗網布,就直說要做這,要膨膨裙、要頭紗,結果我就強


迫中獎了,答應的事就只好乖乖的做了!


        都還沒開始做,女兒就問我會做男生的西裝嗎?手都還沒動就開始抖啦~~~~因為被女兒嚇到


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用我不要的針織外套袖子剪下來當洋裝的,加點小裝飾,幫芭比頭髮盤好,頭紗就可以


隨意帶上了,因為我用鬆緊帶!隨便剪一段當披肩~~~


隨性的作品,終於可以交作業了,女兒還規定我做完要放到他床邊,他想一醒來就看到喔!


但我還是堅持放書桌,等她自己起床去拿了~~~~~
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