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吵著要去竹南看花燈,老公搞不懂為何我一直執意要去,但是那有太多我曾經


的回憶了,老公覺得天氣冷到底是我要去還是要小朋友去,我有太多說不出口的理由了


,想帶小朋友去及自己也想看主燈,覺得地點並不遠,如果天氣很冷,我也打算全部武


裝上陣這都無所謂,老公說今年沒看明年還可以再看,但我已失去太多次的遺憾了,所以


既使老公不去,我也還是會帶小朋友去吧!結果我的固執,老公還是跟來了,竹南及頭份


是我第一次出外求學,也是我和老公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,今天去到了看到曾經有過的


景像卻是令我如此懷念曾經過往的時光,想想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已過了十多年了,這


次是多了我家2位小朋友一起參與,一起去竹南逛逛,今晚真的是很多人,我利用手機看了


高速公路的即時影像—大塞車,所以我們由省道香山回家,經過新埔居然一排車陣,好像


是在辦廟會般,也是擠在身陣中好一陣子,才從外環道穿梭出來,以下是我們當晚拍的花燈


,真的好多好美喔!剛好也有看到兔子主燈開放異彩喔~~分享給大家欣賞囉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