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織的,好久沒織毛線衣了,呵~~~趁過年趕工織好給兒子穿,喜歡這件菱形的花樣,


其實原本成本並不是要織這樣的,原本我想織有袖連帽毛線衣的,結果兒子說要背心,老公


也說背心好,在織帽子時,老公就說這樣就好,結果就變成可當大領及立領兩種方式的背心


了!


作品說明:主體輪針No.14,毛線是震欣家的,毛線夠粗,所以織出來很厚實,只是會較重


一些,不過還好是小朋友的所以重量就還好!


不然想到我曾經織給老公的毛線衣,用了11顆線,結果老公嫌太重,就不穿了!鳴~~害我覺


得好受傷喔!不然那件算是我最愛的一件作品之一,又捨不得送人,到現在還被我收起來呢!


成品-1



成品-2



成品-3




成品-4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