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一雙溫暖的室內拖鞋,突發奇想, 把一般網拖外面包著大享堡的外衣,有了這想法就趕快動

工啦!利用硬質不織布做了大亨堡,而拖鞋的內裏我是用嬰兒毛線織完縫上去的,主要是想很冷

的天氣,可以保暖我的腳,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其實還好,所以我試穿了一下就覺得真的好保暖,

有點要冒汗了!哈~~~~~

當我做完,女兒一直問他的史迪奇的腳何時要做好,結果又一直穿著我剛完成的大亨堡拖鞋,還

說他不要做史迪奇的腳了,他要做和我一樣的,腳還是依然穿著我的鞋說:等我幫他做好大亨堡

後,他才要還我~~~~~~~~~~~~

所以得盡快完成了,不然我的都會被女兒穿髒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