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引用來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,謝謝~~~


文章來源:IT達人


如何移除 Office Genuine Advantage (移除oga)


請先關閉使用中的Office程式,再由【開始】→【所有程式】→【附屬應用程式】→【命令提示字元】開啟一個「DOS視窗」,輸入以下指令:


cd c:windowssystem32
dir oga*.*看是不是可以看到OGAEXEC.exe, OGAAddin.dlOGACheckControl.dll 這三個oga開頭的檔案?如果看不到這三個檔案請不要再往下面執行。
看不到的原因應該是目前的工作目錄不對,工作目錄就是cd c:windowssystem32這一行指令的目的,但是如果你的Windows是安裝在D磁碟那就要改成cd d:windowssystem32,如果你的系統目錄不叫windows也請你改成你自己設定的名稱。


確認之後在DOS視窗先執行下列指令:


regsvr32 /u OGACheckControl.dll系統會告訴你已經成功解除OGACheckControl.dll


最後再用DOS指令


del oga*.*完成後電腦重開機就可以將OGA解證解除了


文章轉貼:


http://gordon168.tw/?p=3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