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快到囉!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囉!

這次來個應景又實用的小東西吧!這是我自創的棕子清潔刷喔!因為自己用了很好用
,所以這次要來送給社團的同事了,希望他們喜歡並能把東西洗的發亮喔!

我很喜歡用清潔刷來洗東西,對於怕刮傷的鍋子來說,用這是再好不過了,通常我都
會先把鍋子泡水一些時間後,就直接用清潔刷來清洗,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囉!

一般家裡用曬乾的菜瓜布來洗碗,是洗的蠻乾淨的,但是每每洗完手是油的,但是用
清潔刷就不會有這困擾了,而且使用壽命也比菜瓜布時間長喔!

我家小朋友都是用這個在幫忙做家事的喔!不過"姑毛"的我是不喜歡用清潔刷來洗炒
菜鍋,因為清潔刷容易黑黑的不容易清掉又不美觀~~~~

我曾送給網友,他說小朋友拿來洗澡用呢!還真是有創意,我倒是沒想過,我想應該
可以去角質吧!不過應該可以產生很多泡泡吧~~~嘻~~~

★強力推薦★即使是吃完的飯粒黏在碗上面,只要輕輕刷就有強力效果,很容易就洗乾淨囉!


(泡一下水更可以輕鬆洗乾淨)


保養:順便說明一下如何保養,才可以用的更持久喔!洗完後,要把清潔刷洗乾淨,若還髒髒的


可以用一點洗碗精洗淨,扭乾後掛著亮乾囉!不要給它溼答答的,這樣也是容易滋生細菌喔!

材質:壓克力毛線

想要來團勾棕子清潔刷的,歡迎至以下綱頁報名囉!6/30報名截止,7/31前交作品照即可~~

網址→http://bbs.handiwork.t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31&from=portal

熱騰騰的棕子上桌囉~



一串棕子



試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