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小綠熱情的分享,我對包包真的是又愛又怕,這次是靠著毅力才完成的,邊看著小綠
的作法邊做的結果,中間的過程已接近快完工了,一度令我覺得情緒低落,覺得包包會難
產~~
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用的布有問題,表布也用厚的,裡布也用厚的而非薄棉布,再加上用了
厚布襯,這樣算一算也有十多層的布了吧!所以要收布邊放邊條時,車車的針斷了,馬力
又不夠,只好拿去用婆婆的工業用車車,馬力是很夠啦!但線居然一直斷,針又給我用斷
了,已灰心的走進房間了,婆婆及老公一直說我用太厚了!聽了更加烏雲密佈~~~
老公又來個火上加油,說:不知道誰說布襯是用日本進口的,很硬挺的~~(人家我是很自
豪啦!只是不知這麼硬挺的襯,用在三層包會不會太厚啦!)
心想難道要來換布嗎?好像發現太慢了耶!想了很久,想到我沒把布襯的邊剪掉,所以再
一個個的慢慢修,修完再用婆婆的車車還是斷線,又回房間用自己的車車,但有的還是踩
不下去,所以一下腳踩、一下手動,外加手縫包布邊(因為真的太硬了,只好慢慢手縫,手
都快斷了)
終於給我熬夜兼加班的情況下,誕生了~~~超級感動的!


這個包的特色是分別有3層,外加上貼心的是一層層內有多個內袋,為了怕單調,還加了牛
仔裙拆下來的牛皮MARK縫上,連手提把都是自己加工的,是為我自己而設計的喔!

三層水餃包作法分享


辛苦的完成品



這次最自豪的內袋了,這是我第一次上內袋的拉鍊,完成品還蠻順的!真是開心~~~
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終於會做拉鍊內袋了!

內袋一


這是內袋的另一邊,是簡單的三格袋

內袋二


這和我之前做的平面內袋不太一樣,是小綠教的有立體的內袋,我又把剩布條做了3隻放
筆的地方,這個是外層內袋的部份,所以袋子粉多,超方便的,我做了2格是因為可以放
2隻手機。
雖然沒有做的粉完美,但自己還是很滿意~~

內袋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