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很要好的同學要結婚了,所以趕工把要送的禮物完工,終於趕在之前完成了,總算

鬆口氣了,也祝同學終於要告別單身生活進入新的生活囉!也祝他永遠美滿、幸福~~~

作品說明:

這次利用有毛毛的線來代替熊的部份,衣服則是白色加蔥的網紗,而西裝是可以脫下來的

喔!領帶拉出來,也是仿真領帶,小巧可愛我自己看了都很心動呢!

新娘的屁屁還挺翹的呢,裙擺花邊自己加織的,頭紗和捧花我也很愛喔!因為捧花可以任意拿喔!

捧花原本要織11朵的,但放不下,所以只放了7朵,花語是~~~喜相逢~~~

因為熊的線較粗,白的線較細有彈性,我還用了3股線,但還是太細,所以就有大頭小身

體的效果,不過這樣的比例也很特別呢!有非常苗條的感覺!呵~~

再等確認後,最後再加個英文名字及日期補繡上去了!

工具:

勾針No.6

作品尺寸:

高約29CM

這是這次氣派的男主角登場囉~~

男主角



這是這次害羞的女主角登場囉~~

女主角



新郎:親愛的!交往這麼多年了,請你嫁給我吧!(好老套丫!)
新娘:輕輕的點頭(害羞狀~~)
     

求婚進行曲



當結婚進行曲的音樂響起,又是一對對的新人幸福的開始~~祝新人都能永遠幸福喔!

當然還有要......同學趕快早生貴子啦!

結婚進行曲-1



有點給她害羞耶!大家都在看耶!

結婚進行曲-2



有點給她害羞耶!大家都在看耶!

送入洞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