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姐姐買了一件長版背心,突然想也要來織一件,雖然姐姐買才幾百元而已,而我這次用

了進口線材,一顆就180元的單價了,我這件完工時就約用了8顆左右,這見的價格非凡丫

!其實這件是去年就開始動工的,起了200多針,因為是右手掛線,所以一排就花了10多分

鐘,所以總是趁晚上利用一點點時間織個1~2段就沒動了!不過發現太寬,所以慘遭我拆掉

的命運!拖了一年今年告訴自己一定要趁過年前完工,順便給自己當過年的新衣,在這過程

中,還是慘遭我拆了2次的命運,反覆拆拆織織也約有15顆不到的慘狀吧!好加在這進口線

材還滿耐被我摧殘的,終於在假日趕工完成了,真的很開心,不過很遺憾的是請老公拍,拍

的效果沒粉好!

今年織比較快的原因是我有偷偷練左手掛線,剛開始手真的粉笨拙,一上一下手都不知要怎

樣動,拆拆織織雖然很心痛,但是還是有收穫的,左手掛線變靈活了!

這花樣是之前發表過的襯衣編,因為針法也是一上一下,所以有彈性,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

織不出我要的尺寸了!也是當時為了這件背心的花樣研究了好久才找到的針法!

編織期間:斷斷續續約1個月

線材:限量進口線材約8顆

工具:輪針No.8


左-我織的、右-買的



買的鑽沒買太多,所以就加上黑色亮片!袖子沒做半袖狀,我把它改成一般的鬆緊編!

上半部特寫


其實這件成品最滿意的是釦子啦!用編織把釦子包起來的感覺很棒!

釦子特寫


拆拆改改都太大,不過最後織到上半部時顯的有點小了,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啦!只好努力減肥

一下好了!

同事說這件穿起來很有腰身很好看、屁股很翹,聽到這稱讚,雖不好意思!但是辛苦的總

算值得!

展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