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同巧連智分享的紅包袋紙型,我自己又再設計了5款,一共就有了7款的紅包袋了,兒子看到

我在剪紙,湊過來看,一看到柯博文就直說要,不過我說要等到過年才拿的到了!呵~~~

後來兒子和女兒就幫忙我把這些紅包袋完成囉!

喜歡的可以去我POST的文章那看我分享的紙型喔!

巧虎紅包袋卡通電影紅包袋

我做的是比一般大啦!是用A4做一個紅包袋,其實也可以利用A4的印成2張就2個紅包袋囉!

紅包袋大集合


真珠美人魚紅包袋


海棉寶寶及派大星紅包袋


變形金剛柯博文紅包袋


巧虎及小花紅包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