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手作上流行起布做的心晴娃娃,心晴娃娃主要是為了給予力量、用愛心傳達給對方一些

堅強、勇敢、努力、體恤、感受…等意境!讓對方感受到人間有愛,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唯

有勇敢面對,更能走出一片天~~~~

布做的心晴娃娃很可愛,雖然也很想嚐試,但終究我還是選擇我拿手的毛線了!

原本人形公仔我已做好打算做酷兒的分身!但苦無想法,所以剛好派上用場了!

拿起人形公仔的第一件事就是植髮,我拿了毛海線認真的植髮,最令我頭痛的是,我植了好

久,針也刺的好多下,尤其是最深、最後的一次,令我整個手反彈還打到我家老爺,我家那

個還說刺到也不要打他丫!

原本還在想做男生還女生呢!植完髮後,拿了小髮夾夾上,覺得做個酷妹也不錯!我家老爺

還說那順便幫他植髮好了!

這次眼睛嘗試不同的顏色,水藍色的喔~~~不知看起來會不會很怪!

衣服後面用上魔鬼粘,所以可以脫下來,昨晚做的很順的是,4個愛心我沒畫紙型,

直接剪出來的喔!連繡上去的字也是憑空繡上的,我想祝福的意念很深、很重,所以做起來

也特別的順手!這就是我的編織心晴娃娃,第一次做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最後把這個完成品獻給~~~球媽~~~願你接收大家的心意,走出過去、面對未來,一

起度過
美好的每一天~~~

4顆心代表著球媽家的每一成員,大愛心給予堅強、小愛心給予小球們勇敢,當你們

難過哭泣時,
別忘了還有手作家園的大家們,當你們躊躇不前時,別忘了地球依然是

正常運轉~~~~~~~


正面



大愛心—堅強、小愛心—勇敢

4顆心


小屁屁留下我的足跡~~~~球媽不要嫌棄喔!

布標


脫掉沒穿內衣喔!18歲禁看喔!衣服好像小學生穿的喔!

脫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