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第一雙嬰兒鞋之後,覺得做的不是很好看,再次挑戰第二雙嬰兒鞋,這次是網路上找到的不同
的紙型,也是我最想做的樣式,不過拖了好久,再不趕快做,牛妹妹的腳可能就要穿不下去了!
這次特定在剪布時,把牛牛圖抓在前面的正中間喔!
釦子只是裝飾的,會不會有點多此一舉丫!因為裡面我縫上透明的暗釦,
哈~~怎不直接開鈕釦孔呢!我是很想啦!但是我還不會開孔,等我挑戰成功再來吧!

正面



鞋底剛好在網路上給我看到的,是止滑布喔!雖然牛妹妹還不會走,不過加上止滑的就覺得
比較有像嬰兒鞋啦!哈~~~

底部



一開始全部都用機縫,嬰兒鞋這小小的東西用機縫還是有待加強,所以最後鞋底純手工
慢慢的縫,昨天粉晚回家,還是堅持把它完工,又撐了好晚丫~~~

上面



做成一雙,我最擔心的還是2隻到底有沒有一樣大丫!好加在肉眼看不出來差異太大,
算是勉強通過啦~~嘻~~~

側面



用暗釦,外面又用鈕釦裝飾~~~~

釦子特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