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義賣活動中,我認購了串珠筆套,我收到囉!艾利卡上面還有貼的的話語呢!好貼心丫!
除了我認購的10個筆套外,艾利卡還送了一個立體心給我及一盒鉛筆呢!真的太感謝你囉!



我選了2款,奶油獅筆套及米老鼠筆套!



我就知道我家小朋友一定會喜歡,兒子還問我可以給他筆嗎?哈~~~
筆不就是用來套的嗎?所以當然是可以滴丫!
左邊2隻是哥哥選的,右邊是女兒選的,最近清出空間讓他們有自己的書桌,女兒就拿起米老鼠
筆套坐在書桌前安靜的玩起來了呢!



這個是艾利卡贈送的愛心,剛好女兒的餐帶上的吊飾壞了,所以就用這個吧!
艾利卡感謝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