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了清衣櫃,姐姐們給了我好多衣服喔!所以我也很少買衣服了,但櫃子又開始裝不下了!
我想這就是女人的煩惱吧!永遠有不夠用的衣櫥,永遠有買不完的衣服!哈~~~
為了能讓衣櫥能有新衣的空間,所以只好清了不少的衣服出來了!這次是姐姐給的背心,都還
新新的,我穿太大件了,卻又捨不得丟,所以就小改了一下,雖說小改,卻也改了好久丫!
所以只改了2件就罷工了!

原貌



這件是兩邊用緞帶打結,讓邊有縮的感覺,左邊領口裡面搭了件我剪我的T恤布縫上,但女兒穿
起來實在是"繞繞"的,所以又再小改成右邊的樣子,中間是妹妹試穿的結果,還是有點大件!

進化


另一件左邊也是做一樣,才又再小修改一下領子的部份,中間是女兒穿起來的樣子!這件是用
緞帶綁出腰身的!

進化


這是衣服的背後,綁帶子的樣子!

後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