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小綠分享紙型及作法,讓我可以順利完成,做了2隻,第一隻慢慢縫居然也花了一天的時間丫!
第二隻就比較快了!當晚就完成了,今天是關園的最後一天,應該還來的及把我做的象到小綠的象園
去吧!

作法分享:小綠

我的象園:第5園區 第124號

這是女兒指定的布,我把幫小象耳朵加貼個小花!把蝴蝶結綁側邊也不錯看呢!

呵~~~轉彎處縫的都不是粉好,也不知哪出問題了?
但是我家老爺說我進步很多了,我想多練習就會進步吧!

側面



另一面,看到小小的尾巴真的好可愛,不過還挺難翻面的~~~

側面



肚子的地方是單片布時就把妹妹的名字縫上,所以我還滿喜歡這個字的,因為很成功!開心~~~

底部



既然妹妹選點點布,所以我就叫哥哥也選點點布好了!男生的象我只加蝴蝶結上去而已,但這次我放
正中間,也有不同感覺!

正面


這是側面的樣子!

側面



哥哥的大象,都塞棉花了我才想到要縫上字,所以這字就沒那麼平的感覺了!

底部


補上兄妹大象的照片囉!^_^

合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