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做包包都試做,也都亂做一通,所以也沒成功,到現在還在壓箱底呢!
這是不管是織片及內裏我為了怕失敗,都是慢慢的弄,深怕有個不小心用不好就慘了!
因為有稍碰一下拼布,所以發現手作其實還是急不來的,所以這次不急不徐,終於完工囉!
這次要感謝凱恩大方的分享他做這個包的作法,雖然凱恩是用布做的,而我是放了好久後,
想不出要用什麼花樣的織布,所以一直把作法放著,有天去手藝行看到老師在織抱枕,覺得
配色粉美,所以才有股衝動把織片拼接成包包了!這也是我第一次做的拼接作品了!
這個包包容量很大,發現居然可以放粉多東西呢!

勾針:NO6
線材:100% Acrylic
尺寸:全長約60cm(提帶約32.5cm)、寬約32cm、側面寬20cm

正面


看過凱恩的平面照片沒看到側面,等到自己做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做完的模樣是這樣丫!

  側面


包包扣的部份,我織了一顆球(左圖),再織一朵有洞的紅色小花(右圖),最後把小花扣在球上(中圖),
才能變成一個完整的花喔!

扣帶


內裏我嘗試加了2個內袋,一個可放手機的,袋子的部份我是加了厚布襯喔!
上面邊邊都是純手縫的!光縫也花了一整個晚上!

內裏


這是我試背的結果,超大容量的包包,完工囉!

體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