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工作到一半,突然劈劈啪啪的聲音,之後我就身陷在一堆辦公設備之中了!

我目前的工作辦公地點是在組合屋2F,組合屋的材料是之前舊的組合屋原材,之前就荒廢

了6年,這也是第一次遇到,也是別人做工程第一次聽到的誇張事件吧!

      我的座位剛好是在靠牆壁,也是一排座位的中間,左手邊是我們的工地助理,右手邊是3位男

生們正在討論工作的事情,正當我右手邊的工程師回位置時就突然地板崩塌下陷了,我右手邊

的地板最慘重,都看到1F了,男士們反應都夠快,原本懸空的腳都找到地方踩了,剛好1F下方

是檔案櫃,而左邊的助理很幸運的是那裡的支撐只是稍微傾斜,而我剛好被突如其來的辦公設

備包圍不知如何是好,因為線路大都在天花板上,當地板下陷進而將天花板上的線路拉扯下來

,造成天花板一塊塊掉下來,其實我什麼也不知道,只看到眼前一堆的東西,天上又掉東西,

把我都快要淹沒了,我只本能反應的用左手護著我的頭及不斷的尖叫,還一直聽到女同事們不

斷的呼叫我的名字,結果當大家都已脫離那危險的的地方,而我還身陷其中完全不敢有所動作

,深怕再次陷下去!

       不過當時的同事大家都粉機警的盡快把我對面排的桌子移走,減輕重量後,趕快拿竹竿幫

我拉了一把,其實說實在的,當時根本完全沒法思考,只想著我的東西全亂啦!有的還掉到1F

男廁去啦!有的真的不知要如何找起!

       不過看著大家很努力的幫忙及積極的處理,其實有種莫明的感動!同時也很開心大家都平

安無事,之後我們都把辦公桌移到1F啦!我想應該也沒人想再2F辦公了吧! 

        最無辜的應該是那位同事剛好要回位置,而被同事笑說是"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"!

        再來就要等保險公司看完現場才能修復了,明天應該會有很多人來現場參觀吧!

        因為這也算是挺稀奇的公安事件了!

補充一下!當我們正自動往1F下陷時,男廁剛好客滿,有位同事剛好在裡面,他說他的門還

卡住,硬是把門打開,還看到我的鞋掉下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