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7月份,公司社團活動的主題,當時我看到講師的小豬零錢包很可愛,所以就指定做這款零


錢包了!


當天花了4小時只做了一半,回家自己在忙也是繼續一針一線的縫著!


哈~~~不過一大敗筆是,在車上縫時沒有工具,只好用眼睛當工具了,左右兩邊大概抓個距離


而已!結果完成時,才發現歪一邊了,已拆拆縫縫很多次了,手痛了,反正是給自己用的,就


沒關係了!反正有可愛的豬頭我就粉心滿意足了!


這次的的作品比我想像中的大,剛好正缺一個輕巧化妝包,沒想到我的東西剛好可以放,那


真是太完全啦!


正面不知道要繡什麼字,就隨意繡了幾個英文字!不過做完了,零錢包也摸黑了,拍完照再去


下水游個涼快的泳吧~~~


正面


背面是我最滿意的地方了,尾巴是我覺得縫最滿意的地方,也是最可愛的地方!


自己再加繡自己的英文簽名,不過簽的有點小,就縫的2266的!哈~~應該只有我自己看


的懂吧!


背面



這是裡面的樣子,連裡面都要收的美美的,不過我第一次做零錢包,還是要再加油了!


裡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