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橡皮章之後,我把奶油獅蓋到熱縮片上了,再用吹風機將熱縮片加熱,但第一次超沒經驗的,


拿了非集中型的吹風機,吹了好久才邊邊微翹,後來才換一隻集中型的,但是會把熱縮片給吹走


,所以是戴著隔熱手套、拿著攝子,吹的過程中,因為有的熱不均勻,出現整個彎曲變形的樣子


,真的是把我給嚇到了,心想不會是失敗了吧!還刻意的把彎曲的地方試著吹平,好加在經過高


溫加熱後,終於完成了,不過等我收工後,才發現左邊沒有吹整齊,成品有點微凸~~~~~


成品:高約2.4cm x 寬約2cm


橡皮章作品:請點這裡→橡皮章-奶油獅


想學的人,可以看看這裡→橡皮章教學


其實這熱縮片不便宜,不過真的也挺好玩的,可以隨易在上面用想要的圖案,再寫上自己的名字


OR想要的字,就變成獨一無二的吊牌OR手機吊飾了!


我先把熱縮片用砂紙磨過,再將顏色上色,我使用我的彩妝啦!不過背景用咖啡色眼影,在縮小


時,色彩會變更深!所以我的作品較呈暗色了!


正面



另一面是背面,我沒有用砂紙磨過,所以比較有光澤也較亮~~


我比較喜歡這面喔!


背面


最後來看看熱縮片經過加熱後,會縮小為原來的1/6倍喔!是不是變很小了丫!真的是太神奇了!


而且成品變厚,就好像我手上拿著壓克力的感覺,敲到還有清翠的聲音呢!


比較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