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年沒打算做香包的,剛好有網友詢問,我愈看愈心動,剛好可以送給我的姐妹淘們,希望


可以為他們來帶好運,堂妹的病痛可以減少些,而且還分享了一些香包訊息,所以也粉謝謝她喔!


以下是網友分享給我的訊息,此香包可以驅邪避兇並帶來好運喔!香包的內容物我放了一些可以


避邪的東西!內容物如下:


上排(由左至右):芙蓉(榮華富貴)、菖薄(開運劍刀:防小人之害)、壇香粉、雄黃


下排(由左至右):艾草(除穢淨身:加強人之氣)、塩、糯米


內容物



這是用緞帶機縫的內袋,用來裝內容物的,因為故意要讓粉狀的內容物可以滲透至棉花,所以用


這恰到好處,這樣香味就可以散發出來了!


內袋



做給小朋友帶的,過端午節~


我做給小朋友是大個的,成品約5CM高!一個老公放車上掛著!


大粽子香包



大粽子香包



做小的給眾姐妹的,做成手機吊飾!成品約3CM高!


小粽子吊飾



全部的小香包大集合


小粽子吊飾



全部粽子合集囉~


小大粽子大集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