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參加手作家園裡的第三堂課啦!這口金是目前新型的,市面上比較沒像扁平式的那麼普遍!


想對的這種比較立體的口金,我覺得也提高了難易度,對我這種初學者還真是有點難丫!


因為是拼接的方式,所以第一次用拼接方式做,雖然大部份都是機縫,不過這小東西用機縫的,


我其實還是機縫的2266的!


花了3個晚上,終於完工了!真的是累的半死~~


主體壓線,完成後,晴天霹靂的是長度居然誤差了各0.5cm,昨天想了粉久,一直想要如何補救,


最後決定以包邊條的方式補救了!昨天終於完成了!


最後還是要感謝A*mo的教學啦!為了不辜負他的用心良苦,所以是是硬著頭皮完成的!


分享A*mo辛苦的教程(如下↓),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參觀喔!


事前準備說明


桃心口金包教學文(上)


桃心口金包教學文(下)


這次主色不是紅就是粉,所以就叫他甜心點點吧!中間拼接的布是用客家布啦!


原本要叫客家本色~~~好像太過傳統了,不太適合我的風格!哈~~~


上面不夠長,所以加了一條,再加個蕾絲緞帶,這樣看好像窗戶和窗簾喔~~~


正面



因為我買的都是沒勾的口金,所以我自己加了一個提帶在旁邊


另一面




內裡的部份,我也是用點點啦~~~~終於作完了!看來要好好休息一下了!做拼布總是讓我元氣


大傷~~


上面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