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駐場在如同荒郊野外一般,後面是整面的山,待在組合屋裡是冬冷夏熱!每每到組合屋的廁所去!


女廁內總是一堆昆蟲環繞or定居!尤其是下雨更是多的嚇人,有天下雨的天氣,我打開廁所門一看!


天丫!這間是怎樣,怎滿滿的蟲子在飛舞丫!是開蟲蟲轟趴嗎?嚇到我啦!趕緊關上門,換間啦!


昨天去廁所時,其怪門上怎有個大大的東西,仔細一看是竹節蟲耶!好大隻喔!這是同事用手機拍


的,那時他看到時在廁所內側的門縫上!後來我到廁所時,是在外側的門縫上,當我正要開門之際,


天丫!好大一隻竹子!好笑的是把門推一下,它的腳夾還會動一下,哈~~~會動的竹子,怎沒一節


節的丫!我只有在蟲蟲危機、科博館看過卡通、標本而已,從不曾這麼貼近看竹節蟲耶!


害我超興奮的,所以也分享給大家一同來欣賞囉!是全綠色的竹節蟲喔~



來個特寫~~~~~~~親眼看到的是綠色的,不過這是同事用手機拍的,可能效果不佳,顏色有點跑色!


這張拍出來的效果,是不是真的像竹子丫!哈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