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看我上網,突然說想要粉紅色的洋裝,家裡剛好有之前買的夏紗,就挑了樣式後就開始動工啦!


花了快一周的時間,今天終於完工啦!


看到織圖別問我外套呢!哈~~還在選線啦!明天再翻翻一下啦!這是之前跟震欣買的彈性線,線有


彈性,連作品都超有彈性喔!之前織背心只用了2顆,這件洋裝原本擔心4顆會不夠用,沒想到織的


太剛好了,僅用了3顆而已!


當妹妹看我在勾邊時,說為什麼要勾凸出來的啦!他要平平的啦!我都要勾完了啦!我說這樣比較


好看啦!女兒還說明天要穿呢!


編織期間:98.5.8~98.5.13


工具:輪針NO.6 、8、勾針NO.4


織圖來源:羊咩部屋


線材:震欣QQ彈性夏紗


正面



女兒像小女生一樣,拉著裙擺擺姿態~~


妹妹的瓜瓜頭也是我剪的,嘻~~~


正面




女兒穿起來超合身的,小屁屁好翹丫~


側面




女兒的背影也滿有肉的嘛!呵~~~~


背面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