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同事cindy的照片,花了2年才完工的,當時照片在燈光昏暗的餐廳,所以照片偏暗的情況


下,其實是不建議轉成十字繡的,但為了用這張照片,所以只要試著處理原始照片了!這次選


用麻紗的繡布,配合照片的色系,但布質偏軟其實比一般的繡布較不好繡!轉成繡圖時,這幅


也比我以往的十字繡寫真來的大幅及用色量!


繡時是一團灰,顏色都粉相近,所以這幅是挑戰著繡者的超強眼力了!


這是我收藏cindy 2年前生日的情況,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回味一下情景囉!


請點選連結→朋友生日的大豐收手工禮物


說明:


繡圖期間:97/4/8~98/4/19


工時:約99小時


格布:14格布


顏色:共35色


格數:126w格 x 158h格


尺寸:9"w x 12"h,22.8cm x 29.5cm(不含框)


尺寸:46.5cm x 54cm(含框)


原照片



十字繡寫真




一開始是用軟體設計中文的,後來臨時要改成英文名字,所以把原先名字拆了,補上空心字繡上~~


簽名特寫



玻璃反光,一直沒拍很好~~不知道要選哪張,所以就2張一起放囉!


成品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