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陸續在想我的工具光光的外表,還挺危險的,家中的小朋友看我在做東西,都會來摸一下、


問一下,害我都粉擔心小朋友不小心受傷!所以想說給剪布的專用小剪刀一個外衣,這個構想在


我心裡想了很久,昨天終於定案畫紙型,一口氣給它完工!


這次順便練習包布邊的技巧了,有買滾邊器果真是不同,要有好的作品,果真要先利其器丫!


先把邊條處理好備用後就開始動工了,這次的邊條製作上算是成功啦!不會"歪哥起挫",只是還


有小細節的地方要再注意了!


主體我是用機縫,包布邊的工作因為機縫功力不夠,所以我只好認命一針針慢慢縫了!


這次畫的紙型沒估算到厚度,所以蓋子太短啦!所以只好把那條往上移,可以讓蓋子卡住!


正面



這是另一面的樣子!


背面


把剪刀放進去後,閤上蓋子的樣子,真的好短喔!真的是一大敗筆!


包布邊我已粉注意了,但還是有一點讓線線跑出來啦!下次要再更小心一點~


雖然做的不是粉完美,但包布邊的工作還算成功,所以還是粉開心~


順便銷一下布布,這樣才可以再買新的布布!嘻~


成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