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幻世界玩到快到中餐時間了,剩10分鐘,看到好多人在NARAYA買曼谷包,我們顧不得只剩10分


鐘了,先進去看看再說,不過款示太多了我實在是知道要從何開始,後來看到喜歡的款式,再去找看放


哪裡,是找到了,但是換來換去都變樣了!


這是我買給自己算是中型的包包啦!我個人偏愛這種顏色!哈~~~



這是大包包,準備送給有當媽的朋友啦!這樣出門可以裝多一點啦!




這是要結帳前看到花布的包包,算小型的,時間不夠了,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拿喜歡的花色再說!


好像免錢的呢!拼命拿!哈~~~後來發是右邊的是一款,左邊的是一款!不太一樣~~




這是老公挑的,這好像拼布包喔!顏色粉清新粉可愛,一個是老公同事託買的!因為我喜歡粉色系的


,所以老公留給我粉色的!呵~~~




這也是老公挑的,挑了2種圖案,超大的提袋及一般大的提袋!後來我說很好看要送人,又再加買了


一個藍色的,那只剩展示櫃上的,就知道當天一堆人掃了多少曼谷包了!好多款式都賣完下架了呢!









打開來是長這樣啦!粉素雅也粉可愛~




最後這種的小包包算是貴的了,會拿2個是因為我喜歡大蝴蝶結,但又喜歡小蝴蝶結的提把!


現在還在努力思考中,到底要挑哪一個自己留著丫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