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在市場看到賣拼布的材料,結果就又敗家了!呵~~在網路上給女兒挑了幾款帽子, 沒想到女兒還是


熱愛鴨舌帽,後面妹妹選擇用綁帶子的,於是昨天晚上開始動工畫紙型,只是畫了好久,剪了一堆癈紙


,就是一直不滿意,最後快放棄的時候,終於把紙型畫好了!


於是先剪裏布,都車縫好後,給女兒試戴OK,才敢接著做表布的部份!因為妹妹粉怕熱,所以這次我


說把帽子用2層棉質布,帽沿的部份裡面用了舖棉及布襯,最後再加上小花就大功告成囉~~~


小花是之前就很想做了,只是沒有包扣材料,後來跟網友買了髮飾給女兒後,看了更加心動,所以也想


自已體驗一下做小花的樂趣了!但是沒有包扣呢!怎麼辦~~~請大家看下去吧!


小花的作法請參考:盈盈物語


小馬豆正面


是不是很小女兒的鴨舌帽丫!只可惜拍的檬檬的~~~



小馬豆後面


後面是用綁帶子的方式,這是女兒指定要的!



帽子正面,看到自己花了快一天的時間完成的,真是好感動丫!每個接合處我都有壓線,就增加帽子的


質感了!帽子上面我是用扣子再塞點棉花就也可以像包扣一樣圓,一樣有弧度喔!連小花中間也是這樣


做的喔!這樣就可以省下買包扣了!呵~~



來個特寫小花吧!一開始女兒不知道我在做小花,還怪我為什麼把他的小花給拆了呢!那時臉還真是有


夠憂鬱的~~~


這是帽子的內裡,其實可以2面帶,只是花花會卡到啦!其實我也只是設計一面而已~~~





我把帽沿壓的線花樣粉特別,像不像心電圖丫!呵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