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很久,一直不知道為何我的牛軋糖是黃的,上網找了找資料,看到有人用安怡奶粉,後來去材料行


買時剛好有看到有賣,不過那時沒想那麼多,直到第3次沒依作法做因而失敗!今天請媽媽幫我買杏仁,


想了想決定買安怡奶粉試試看(結果看看上次買的,老公買的是特濃奶粉啦!),今晚做的牛軋糖果真


顏色美極了!我也把細砂糖的量減半了!麥牙糖我也故意不煮很久,溫度一到130℃即關火,所以成品


就非常軟Q,接著老公一起做,出力的事當然交給


他囉!老公喜歡吃這麼軟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再硬一點點,這樣比較有嚼勁啦!不過總算是革命


到第5次成功啦!好加在不是和國父一樣革命10次,那我的新台幣就不知要花了多少囉!


作法分享:請點選→球球的厝


剛成型的牛軋糖



媽媽叫我不要做太甜,媽媽也愛吃,所以明天終於可以拿去請大家吃囉~


雖然我包了100多顆了,不過好像不夠分耶!老公要帶去請他同事吃,所以明天要把僅剩的杏仁做


完了~~再加油了!


包裝完成的牛軋糖



 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