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剛完成送給我的小孫姪女喔!我也不知道是這樣稱呼嗎?哈~~只知道我做姨婆啦!


鼠年生的當然就是做隻老鼠帽,於是就想到了米老鼠帽了!


織完了帽子,覺得雲點單調,既然是小女生,那就再加個小花花吧!我設計用別針,這樣就可以隨意


愛別哪就別哪囉~~~



將小花別在米老鼠帽有加分的感覺!女兒一直說這是女生的米老鼠喔!是米妮喔!


哈~~~~~還補充不是米奇呢!



剛織完給小姑的女兒試戴一下成品如何?




噹~噹~噹~我的小孫姪女出場啦!全身粉色系,戴起來剛剛好,超可愛的,還可以戴到2歲也沒問題!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