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部落格中一直不斷的發表著自己的作品,也認識了很多手作的朋友們!


在部落格中可以用很多的文字盡情的揮灑,不管是喜、怒、哀、樂,都在我專屬的部落格一篇篇的呈現


出來!不管經營的結果如何,很高興大家的支持及鼓勵,當然也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囉!


所以今年的牛當然也會更加努力,拿出"牛"的蠻力來,發揮在手作上囉~讓作品可以滿足大家的視覺!


當然有喜歡的可以跟酷兒製訂特殊規格囉!這也是酷兒今年的目標,客人的要求無法拒絕,當然更是要


滿足客人,達到100%的需求囉!


        在《可愛小窩》裡,今年會繼續發表著酷兒的手作作品,內容以串珠、編織…等,今年又加了一項


對自己的期許,要來學習橡皮章的雕刻技巧,再會一篇篇我的經驗及作品呈現給大家!


        但今年我要主攻編織囉!要開始設計屬於《可愛小窩》的專屬作品,讓作品更突顯酷兒的個人風


格!使作品更加獨一無二!而作品不再只是個擺設,而是讓它的功能的性的需求,運用在我們生活的周


遭!當然格友們若是有什麼好的主意,酷兒也會不吝指教囉!


        最後祝大家牛年時來運轉、牛扭錢坤、事事順心、新年快樂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