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第一天去小油坑霧朦朦一片,真的是三顧芧盧丫!想說第三天天氣還不錯,結果往山上看還是有


霧,不過比前2天好了!我們從小油坑要到達七星山有1.6公里長,這段路卻讓我覺得漫長!


看到這樓梯了嗎?有夠徒丫!走到一半,我家老爺說還剩0.5公里就到小油坑了,結果他看反了!從頭


到尾我們就是從小油坑出發的,我被騙了,就一直走到山頂,到達七星山啦~



最強的是兒子啦!走上去衝第一,走下來還是衝第一,一點都沒喊累!超強~~~~



而女兒也算強的了!小小年紀走超遠的,應該有2/3的路程了吧!走到沒力,又不好意思說!


還怪我們不等他,婆婆走在後面都自身難保了~~



後面冒煙的就是硫磺,熱熱的喔~





終於登上七星山了!花了約1.5小時左右吧!結果沒想到,走下去是粉快啦!約半小時就到小油坑了!


但是我的腿在邊下樓梯,邊發抖丫!回到家小腿超酸,走路像老太婆啦!








走下來,女兒因為前一天在花鐘那看到大張冰棒的海報,結果一直唸唸不忘要吃冰棒,吃冰淇淋還不


算喔!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,還不分給我這個媽媽吃!還吃的滿嘴呢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