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了聖誕老公公了,聖誕節作品暫告一段落了,而另一個聖誕作品要等交換禮物過後才能分享作


品了!這尊聖誕老公公超過30CM高,我最喜歡是他的圓滾滾的肚子了!抱起來超有感覺的!


這特別的是白色部份的織法,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請耐心往後看吧!


正面



側面



後面



帽子可脫掉喔!



再來是鬍子可拿掉喔!有沒有變年輕啦!我覺得我做的老公公都好年輕喔!


鬍子不見了,跑哪去了呢?在手上啦!看見了嗎?


鬍子變變秀開始了!我要開始作怪了~~~


放頭上變頭髮


放後面,原來聖誕老公公有地中海凸頭丫!被我發現這秘密啦~



再來凸頭側身照!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