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超純,對於人體皆有益處.......茶樹籽油
這是自家在生產的苦茶油,所以製作過程我皆有參與,所以絕對是100%的純,對於不了解苦茶油的真正功效在哪?歡迎上網搜尋"苦茶油",皆有所穫的。
我們這產品其實已賣一陣子了,通常都是熟客一下就搶購一空了,今年產量有比較多一點,所以想幫忙家裡銷一下囉~

 

照片及詳細資料,待整理好後再慢慢放上來!不便之處,請見諒~
※但請注意有些市面上賣的3瓶、4瓶。只要1000,不是本產品貴,而是品種不同,品質也有差喔~(用過的人都知道,絕對品質保證)

 

產品說明:

 

1茶油又有人叫它苦茶油,苦茶油雖有"苦"字,但實際卻是香醇味美~
2.現在市面上純正的台灣茶油已經很少生產了,因為非常耗費人力,一年僅採收一次!
3.玻璃瓶裝,重量    克/瓶
4.盛產於11月才有,賣完即要等明年了!

 

 

 
 

本站價格 : 私訊詢問

 

運費:8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製作過程:(全程皆以純人工處理)

 

 

1.先採收茶樹的果實,再將其曝曬於陽光中,使果實變乾燥。
2.將籽與殼分開。
3.籽:炸成籽油後裝瓶,即可使用。

 

 

★採摘→日曬→脫殼→去蕪存菁→裝瓶

 

 

使用方法:

 

 

—茶油—
☆熱鍋冷油的方式炒食,更能保留茶花油最營養的天然成分
☆我最愛的麵線燙熟後,拌茶油攪拌,味道清淡好吃,腸胃不適者,更是極品~
☆拌飯也好吃,我家小孩的最愛,一下就吃光光了!
★煎少許苦茶油、鹽、煎魚、煎蛋、煎肉,可去腥味。
:煮菜、煮肉。茶油雞食譜:將油燒熱加入薑片爆香,放入雞肉炒至金黃色,再加米酒滾煮20分即可;是坐月子、手術後調養以及體質怕燥 熱者最佳選擇。
:炒飯、炒菜、炒肉及配料。
:拌麵線是一般人喜歡也最普遍的方式,加些蒜味、醬油,可拌飯,拌菜、拌涼麵。亦可生飲。營養可口,風味甚佳。
:美容專家研究,苦茶油可調整髮質及滋潤保濕皮膚。

 

 

—茶渣—(售完)
☆是天然的農藥,將茶渣加水後澆菜,菜蟲都討厭這種味道,就不怕蟲害了
☆洗滌、清潔的好聖品,可製成用來洗衣、洗髮、洗碗的天然清潔劑─茶摳粉(台語),洗淨效果相當好,而且天然又不傷手,是愛美又注重環保的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