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漸漸轉涼了,再過沒多久就要入冬了,所以先來個小圍巾吧!這次特別選用了這組粉柔軟的


線線喔!原本是打算選用素色的,結果看到花色就愛上它了!


目前選了3種我喜歡的顏色作品,一下子就織完了!呵~


今年ROU有幾組線聽店員說都降價了!所以去年買的人不就要搥心肝了~


這次公司的手藝社活動打算來織圍巾,於是跟店員要了這組線的色卡,共有11色,不過我目前先


把我個人覺得好看的分享給大家欣賞囉!


工具:8mm棒針


材料:僅用了1捲,我只花了1小時就完成了!


成品:約88cm長,起針10針,寬約9CM


補上色卡囉!



色號:4051......白+鵝黃色(兒子挑了這色)


 


色號:4052......白+橘色(我現場看,覺得比較像人家說的梅色,我也粉喜歡)


 


色號:4057......白+果綠色(女兒挑了這色)


 


色號:4058......白+粉紅色



色號:4060......白+藍色



色號:4061......白+粉紅+水藍混色(水藍我覺得有點偏淺紫,搭起來覺得粉和協)


(這色我也超愛的,結果媽媽看了也跟我訂了一條,另還有其它3色混色的)



我完成的作品,色號由左而右依序為:4057、4061、4051


 



這圍起來超亮眼,又不會太過~



兒子、女兒拿了他們自己喜歡的圍巾圍上了,不過可能拍的光線造成的吧!感覺圍巾的顏色不是粉


明顯!他們超開心的呢!


不過兒子看我織圍巾時,說我要織毯子給他,怎麼這麼久了都還沒好丫!真是不好意思~我從去年


積欠到今年了!妹妹的去年早就織好了!害我趕快說,今年冬天前會完成啦!
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