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帶小朋友去科博館,連看了3場的影片,太空劇場:海底巨怪、恐龍大追擊、立體劇場:世紀飛行,


有感而發的是,我們住的地球漸漸暖化,使得南北極的冰河漸漸溶化,原來暖化的原因是"二氧化碳",


家裡有在做環保的同時,也希望大家能為以後的子孫們有個好的生活環境,希望大家一起做環保,一起


節能減碳吧!


在看影片的過程中,兒子一直問我那冰塊溶化,水愈來愈多,我們會不會死,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如何


回答耶......因為我也正擔心著地球的未來,深陷在迷思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言歸正傳吧!當我們到達科博館時已近中午了,所以先買個麥當勞吧!女兒及兒子已先暢飲起來了!




對於好久沒外出拍照的我,突然覺得歲月過的如此之快丫!晃眼間,小孩已這麼大啦!




看著播放影片的時間快到了,所以先去排隊了,女兒及兒子則專注又認真的吃著他們的薯條!




看完了立體劇場,緊接著又在太空劇場前排隊等候了!怕小朋友無聊,買了冰淇淋給他們消磨時間!




最愛女兒這可愛天真的表情了!



兒子就老是不自然,太"ㄍㄧㄣ"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