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是天氣太熱,女兒皮膚不好,容易長痱子,體質又屬燥熱型,上週頭上長類似好大一顆青青痘,


因為腫的實在是太誇張了,所以帶他去看小兒外科把膿胞擠乾淨,也吃了抗生素的藥,好不容易快好了


只要一流汗手就拼命抓頭,昨天造成頭部毛囊炎又紅腫,只好再帶去看醫生,只能再吃抗生素,過2天


再回診看情形了!老公實在是受不了了,叫我幫他理個平頭,我實在是理不下手,所以把下面理個精光


,總涼快些吧!上面和前面只意思修一下!


今天小姑回來看到我女兒的頭,直說好像《螢火蟲之幕》的那位妹妹,我說粉像《火影忍者》裡的白


眼(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)!


女兒理完頭髮直說他是穿裙子的男生,今天也還一直說他是男生,都說不是了,還一直說,雖然這頭有


點呆頭鵝的樣子,不過也呆的可愛啦!我就對女兒說:變粉帥氣的小女生,女兒說他不帥啦!他又不是


男生,她是可愛...........


剪髮後



剪髮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