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粉多人在BLOG玩著閱覽人數量來送禮,其實粉久以前我也曾想過這種活動方式,不過想想若閱覽人


數一直停留在你所指定的數字不前時,是不是會重覆好幾筆一樣的數字呢!


後來想想,其實也無所謂啦!準備大FUN送,既然要把這喜悅分送給大家,就不在乎多送幾份了,但太多我可能會吃不消!


所以就分2種遊戲方式,先小試身手,所以有達成以下條件者,可得小禮物一個......粉紅兔吊飾!


2種遊戲加起來,限量不超過 5 個為主,期限為累計人數超過(含)80000以上,此遊戲即結束!


遊戲一:


在我的部落格的左下角累計人數為  77777 (因為超愛數字7的),將此數字的統計畫面利用PrtSc鍵存成圖片格式後上傳!


並連結圖片通知我即可完成任務喔!



遊戲二:


我想大家應該有玩過猜數字遊戲吧!目前就從最簡單的開始,就3個數字就好,規則是如下:


1.請猜3位數字


2.數字可從0~9,3位數字皆不可重覆


3.猜數字的格友們,我會依序用隱藏的方式回覆告知,1A代表猜對一個數字,位置也正確(2A猜對2


個,位置也正確),1B代表猜對1個數字,但位置不正確(2B猜對2個數字,但位置不正確),3A代表


你已完成任務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下是這次的遊戲小禮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