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感謝AMY提供織圖了!這是她的作品及說明↓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yjhwang2002/article?mid=2171&prev=2227&next=1803&l=f&fid=31


當時看到這衣服時覺得粉特別,所以就粉衝動要了織圖開始動工了,後來發現超級費工!


總用用4本針織了13個5邊形,但是我不是用拼接的方式合併的,是用挑針的方式一片片的織起來!


所以起針時相當的麻煩及費時,所以就...............織了一半停擺了,從去年放到今年,後來靠著毅


力告訴自己快完成了,才又加把勁的完成!終於把這件又特別又費工的作品完了!真是喜極而泣丫!


這是正面,我的袖子沒織很長,所以是呈短袖狀,織圖上的成品照就比較偏5分袖了!


我的扣子有動過手腳,不想把扣子固定位子,所以就把扣子當成別針的方式別上了!



扣子扣在胸前,領子往下折,就好像一般的襯衫領喔!



這是背面




每次看到自己的照片,只能說時光不等人丫!無言................


拿成品給女兒試套看看,變成女兒的披風小外套了!所以大人、小孩一件搞定,都可以穿!哈~~~



突然想把衣服轉過來穿,結果有異想不到的效果,感覺有點像小背心式的短外套,感覺下面有縮的


效果,有點修飾作用,這樣的樣式我深深愛上它啦..............



 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