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了是否要來點甜甜圈,再配上飲料丫~~


甜甜圈做完時,結果發現少一圈啦!要勾8圈才叫真的甜甜圈啦!


不知道大家喜歡喝什麼飲料呢!隨大家開心囉~~


甜甜圈 VS 飲料



單單吃點心,有點不太過隱,所以來搞怪一下吧!把甜甜圈放在瓶口並倒著放,不知各位看官覺得這像


什麼丫?酷兒是覺得有點像章魚、烏賊之類的!像什麼不重要,重要的是開心就好~~


順便告訴一下週遭的人,我今天很快樂!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快樂囉!


搞怪大變身 1 - 章魚



如果甜甜圈和杯子合體,正著放,不要倒著放,像什麼丫!我覺得像個粉痛苦、無耐的工人耶!


心情不好就放這樣吧!順便告訴一下週遭的人,我不快樂!誰來幫我加油打氣!


搞怪大變身 2 - 無耐的工人



飲料可拿來做什麼呢!筆筒、小花瓶,大家還有想到什麼呢!快點幫忙酷兒想想吧!因為我目前只想到這樣!呵呵~~~


甜甜圈是個造型簡單的手機座,放這樣好像手機的游泳圈喔!讓手機有個簡單又舒適的家吧!


終於介紹完了!不過成品馬上又去送人了!還沒放暖呢!呵呵~~~


不知酷兒在開心什麼,總之還是很開心,如果覺得酷兒的作品還不錯,歡迎留言鼓勵指教囉!


感謝大家默默的支持,但請留下一些言語的記錄!酷兒會更開心滴~~

功能 - 筆筒 vs 手機座


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