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色豬造型毛毯是酷兒設計的,沒想到得到不錯的回響,這次藍白豬是同事訂購的喔!
此作品需要大量毛線材料,若要預購,需於匯款後,酷兒才會購買材料製作,故需要約3~4週的工作
天!所以請有耐心等待的格友們,才可預購喔!

 產品價格: 3000元 

可至露天拍賣下單↓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011502492

 產品介紹:

主要功能是保暖的小毛毯,附加功能為抱枕!可依喜好挑選顏色製作!


我想到用收納成抱枕不會覺得單調,又可拿來繼續使用!可說是一年四季皆可使用,收納在車上,


平常當抱枕,需要使用時就可以攤開來使用,可說是方便攜帶的保暖必備小物丫!

 運費:

免運費


橘色豬-第一件作品欣賞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rrytzeng/article?mid=697


黑白豬-第二件作品欣賞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rrytzeng/article?mid=1263&prev=1276&next=1251


藍白豬




毛毯收納方式,請依以下方式收納,請先橫向攤平

步驟1





下方反折



步驟2




上方反折


步驟3




左邊往右折

步驟4




左邊再往右折


步驟5



右邊往左折


步驟6



完成步驟6後,再毛毯翻面,使豬朝上,將豬由內往外翻後,使毛毯收納到豬頭中,調整至抱枕平整即可!

步驟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