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有空時間慢慢一點點的織,有的自創、有的看作法或改編過,不管如何就是想要拿來當多功能的清


潔小物,有人會覺得可愛而捨不得用,但是拿可愛的東西來清洗物品,使物品更乾淨,我覺得這樣也會


是個令人快樂的小東西,這才是我學編織的宗旨,可以帶來快樂分享給大家!所以我的好朋友們請注意


囉!我的好朋友們有喜歡的記得要在此留言喔!(因為數量不多,所以送完為止,不挑色、不挑樣,面交)


功能:

乾式用法:擺飾、桌墊、清潔灰塵…等等, 本人使用結果,清潔灰塵超好用滴!
溼式用法:當菜瓜布使用清洗物品,還沒用過,等小朋友用看看就知道了!



魚兒水中游






有蘋果、西瓜,拿來擦灰塵真的很乾淨,也可以當菜瓜布使用喔!



水果切片




有草莓、甜椒、胡蘿蔔、茄子,草莓是兒子要的,茄子是女兒要的,手還可以套進去,洗東西時就很方


便了,要給小朋友自己洗杯子用的!呵呵..........



蔬菜




有土司、熊掌、其它看起來像杯墊的東西,我留熊掌給自己!



其它




囉!我的好朋友們有喜歡的記得要在此留言喔!(因為數量不多,所以送完為止,不挑色)

大集合



小朋友開心的合照

實用1




小朋友開心的照像

實用2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