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了,真是太感動了,帶著剛扭到的手,也要趕快把此次的作品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,這算是我


用軟體設計的第三幅寫真圖稿,但是卻是第二個完成的寫真作品,目前正在繡第二次設計的寫真作品,


所以要等下次的十字繡寫真作品,不知要等何時,那就先來介紹這次的作品了!


動機:


因為姐姐於今年3月底結婚,想送這幅作品給姐姐當新婚禮物,雖離結婚也有一投時間了,但不減我對她的祝福,等拿到照片,再製作好圖稿及準備材料後,也快5月底了才真正開始動工.....


居然花了3個月的時間,尤其是繡花的部份就,讓我花了不少時間,光換針就換到眼快脫窗了!


這次特別的是我有加蒠線喔!看起來更添加了質感,只可惜相機拍不出來,會閃閃亮亮的喔!


這次也繡上自己的英文簽名及日期,只是英文字太大了,好像有點佔篇幅了!呵呵.....結果也繡太邊邊


了,造成框把03給遮住了,害我有點失望加遺憾!鳴.....


說明:


繡圖期間:96/5/26~96/8/25


工時:約70小時


格布:14格布


顏色:共23色


格數:84w格 x 126h格


尺寸:6"w x 9"h,15cm x 23cm(不含框)


婚紗照



繡圖寫真模擬



成品(未錶框)


成品出爐(錶框):終於完工了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