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次做的是大頭小身體,所以就叫餅妹吧!縫上頭髮後,就不想剪短,那就修一修就好了!


其實自己也還想再留長啦!只是每去用髮一次我的設計師就會修一下,所以長度永遠都留不長!


這一次特地看了我買的書後,頭髮終於有點心得了,總算有所進步,不過這麼小的手腳,我還是勾


的眼花花,眼睛超費神的,不過終於完成了!真開心~


我在大餅妹身體、頭、四肢有用鐵絲支撐,所以全身都可以折出想要的姿勢喔!這是我覺得最得意又好玩的了!


介紹:


名字:大餅妹


身高:約8CM


 願望:像上揚的嘴角一樣,希望每天都很快樂~




將頭髮綁成春麗頭,再加上我美美的小花髮夾,還真是可愛丫!真不想把綁好的頭髮放了!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