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(五)典禮即將開始,海豚班的小朋友坐在被安排的座位上,靜靜的等待典禮的開始!




我家妹妹也來湊熱鬧了,坐在海豚班的最後一排!呵呵~





典禮開始,海豚班小朋友們輪著上台向綿羊班的哥哥姐姐們獻花囉!看每個人都很開心丫~




只剩10分鐘的休息時間,小朋友排隊回教室,做表演前的打扮,我趁著空檔幫他們兄妹倆拍個照!


而妹妹也感染到小朋友的興奮與喜悅,也已興奮到不聽使喚的地步了!




終於所以小朋友都整裝完畢,老師辛苦的將大家整隊後,留個難忘的回憶吧!當然家長們的相機不停


的拍,我也是不停的拍,只是也失敗了好多張,不過沒關係,底片不用錢,因為現在根本不用底片!


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大家上台表演囉~


小朋友們都表現的好認真,跳的真好,看到一群小羊活蹦亂跳的,這次表演的曲目是客家童謠喔!


這首歌叫《羊咩咩》,連我家妹妹也朗朗上口了,聽女兒唱的實在好笑!




表演結束後,換畢業生表演,台下的小朋友們跟著手舞足蹈起來了,還是依然認真.........




我家妹妹又來搶鏡頭了,還載著羊咩咩的頭巾,也跟著小朋友們手舞足蹈,典禮在很完滿的結束了,
只是我家妹妹高興的都不回家了,只好硬扛著回家了,只是哭聲之大,真是不好意思,害得老師
也來幫忙哄了,我只好以最快速的步伐衝回家去了!嘻嘻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