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姐姐做的,一天就做了2隻,用不同的布料及不同人製作,做出來的感覺真的各有特色,


一樣的版型大小,沒想到我做出來的比姐姐做大隻,當我看到姐姐做的熊熊時,覺得他的好


瘦小喔!呵呵~


同事笑說怎拿舊的又髒髒的熊來做什麼!鳴~我也有買這塊布,那拿去漂白好了~


 小灰熊



我喜這顏色~


 小白熊





來個大合照,怎2隻感覺都不同丫~


 小灰熊 & 小白熊




恐龍是姐姐最近的串珠作品,也是他兒子的最愛喔!


熊熊 & 恐龍 




姐姐問我哪一隻熊熊比較可愛,我說你兒子最帥啦!恭喜獲得最佳男主角~~小誠誠


 最佳男主角 & 熊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