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姑同事看到我送給小姑的狗系列作品,於是請我幫他設計豬造型的小毛毯要送今年的豬寶寶,終於完成了這個第一次織了20多捲毛線的精心力作,這件毛毯大小約100cmX100cm的作品,特別的是豬豬造型可以作變化喔!這隻豬可當口袋喔!豬的設計我可想了好久,才想出來……




大變身小技巧:


1﹒將小毛毯折成和豬口袋差不多大。
2﹒再將豬口袋翻面,變成內袋向外,而小毛毯即在豬口袋內
3﹒調整好毛毯,即變身為正反兩面不同顏色的豬抱枕了,變身成功



兒子看到我做的成品,一直叫我不要送人,他說他要豬可以拿來抱,他要睡覺拿來蓋,而女兒看見了,也說要拍,所以就來個兒子女兒與我的作品寫真集囉~不然也是要送人了!女兒也是一直說:我要豬豬啦!看他們抱的真是超愛,又捨不得我送人……





只好就給他們再多抱一會了,因為拍完女兒,兒子又說要拍,就來個2人與豬抱枕合合照做記念囉~
連睡覺還一直唸唸不忘,我想我的耳根子最近可能都不太能平息了!
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