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姐姐最近迷上了泰迪熊,所以自己把熊加上領帶,但還是不忘給他們拿個奶瓶



這2隻大隻的熊,我家小寶貝們看到了,居然2個小鬼頭直接拿來玩扮家家酒了,我兒子還對我女兒說要
餵奶,這就是兒子把奶瓶塞入熊的嘴內,虧他想的出來,我都沒想過!兒子還對我女兒說,她餵奶餵太
快,肚子會漲氣,我在旁看了真是........



姐姐看了我的一對恩愛小熊,呵呵...他也加了小花及鴨舌帽,可愛吧~
不同的泰迪熊,感覺還不錯~




愛上他們,姐姐可做了不少隻丫~



步    驟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       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        7     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9
左線過洞   0    左線加1逆時        0      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 0     右1      左加1,再過1,
右線加珠   6   針方向跳過3,     3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(2黃)      左2      左2   2         繞至與右線交匯
交叉成形   6  再過3回至原點      4      4(3次)          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         4     4         後,打結收尾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